凝心聚力,志在十一 ——十一科技合肥分院举行全院团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01 点击次数: 300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早上7点,十一科技合肥分院全体员工干部在单位集合出发,来到安徽六安霍山大峡谷景区,开展以“凝心聚力,志在十一”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合肥分院董事长张凯军在出行的大巴车上强调一定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全体安全。同时表示恪守时间是团建活动的基础,也是一种信用。在团体活动中,要有协作意识,合理安排行程,员工之间互相理解,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在十一科技品牌与文化强有力推动下,希望全体人员在快乐生活的同时,珍惜我们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工作做精、把行业做深、把分院做大,体现我们存在于公司的价值。

大家首先来到白云峡瀑布群。进入景区,远望似缟绢垂天,近观如飞珠溅玉,透过阳光的折射,五彩缤纷,气势十分雄壮。登至山顶,两边的崖壁上,秀木扶疏,青苔密布,各色野花撒落其间,与雪白的瀑布交相辉映,织成一幅锦绣图案。中途体验的高空玻璃观瀑桥,横跨山涧,人行其上,桥触瀑布,瀑布触桥,给大家带来心跳加速度的惊险与震撼。最有趣的是玻璃滑道,周围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千回百转间,绝美风景尽收眼底,瞬间滑至景区出口处,感触奇妙无比。

下午是霍山大峡谷的皮筏漂流活动,这里竹木幽深,空气清新,巨石百态,急流万变,野趣浓郁。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穿起防护衣,拿起水枪瓢盆,跳上皮筏,开展激情满满的水仗漂流时刻,坐在漂流飞船上,跟着激流跌宕起伏,让大家感受到了“既像水中漂,又像空中飞”如过山车般的惊险体验。同时,同事之间小组作战,打成一片,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景色和挑战的乐趣,更是对团队之间的力量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加强和巩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对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理念、战略、目标的熟悉。不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还通过聚餐、爬山、打水仗等各种环节互动,用更加趣味性的方式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坚定了企业员工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分院目标的决心。形成了新老合作、新老互补、新老关爱的团体氛围,“我们是一家人”不仅唱在口头上,更多的是落实在行动上,全体员工忠诚坚定,斗志昂扬,为实现分院三年规划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