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思考 | 多走动,就有机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27 点击次数: 1000

看到别人成功,人们总是习惯抱怨自己没有机会,其实机会是公平的,每一个人都面临机会。机会,就在你的面前。

多走动,多接触外界,朋友就多。朋友就是机会,朋友就是市场,朋友就是渠道,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出路。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多了路子宽,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孤家寡人,没有朋友,是没法开发市场的,是不可能有机会的。朋友要交,朋友也必须常来往,否则就不称其为朋友了。

多走动,走出家门,走到社会,走进市场,走向世界。外面的世界很丰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变化快,不要老关在屋子里,视野狭窄,思想封闭,是不可能发展的。只有开阔眼界,开阔思路,才能有机会。


多走动,直面交流更加好。互联网时代,充分利用网络是对的,但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信息的相互沟通,不能全靠网络,直面交流仍然是最好的方式。重大客户的维系,朋友的巩固,直面交流是必不可少的。直面交流,可以避免传话或电话、网络交流的人为障碍,减少那些不必要的矛盾。

多走动,见多识广,思路就宽,机会就多。一走就灵,一跑就成”,这是一条真理,说明走动的极端重要性。


多走动,就是学习的机会。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许多的事,总是搞不清;许多的理,总是辨不明;许多的路,总是看不准。然后,到外面走走,拜拜老师,大师指点,茅塞顿”;一言击醒,终生受益”。

多走动,外面是信息的海洋,是发展的大潮。蓬勃发展的世界给你信心,遍地的市场给你机会。你在信息的海洋里荡漾,你在市场的洪流中把握机会。

世界的精彩,在于其多样性、丰富性;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在于在运动中发现与改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