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殊荣 |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 激励十一科技青年谱写时代新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04 点击次数: 1000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 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十一科技团委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项奖励是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

1.jpg

团省委2018表彰文件

5月3日下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听取团委书记蒲李虹同志工作汇报时,对院团委获得“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表示祝贺。赵振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院团委以及蒲李虹同志的工作,勉励院团委再接再厉,为十一科技的青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并代表党政班子激励全体十一科技青年,在伟大的新时代谱写出最耀眼的新篇章。

近年来,十一科技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共青团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时代主题,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活力,以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 ——教会“干事创业的本事” ——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 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的创新工作方式,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太阳能光伏产业,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早日实现。


2.jpg


赵振元同志在咸阳G8.6项目现场向青年团队亲切寄语

当前中美贸易争端,再次警示国人,集成电路是国之重器,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事关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关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十一科技青年重任在肩,因为我们身处伟大的时代,投身在朝阳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我们责无旁贷。

此次荣誉称号的取得,是对十一科技全体青年的鼓舞激励,也是青春奋斗的新起点……

为增强青年团队凝聚力,5月4日,院团委组织总院青年开展拓展训练。

3.jpg

党委副书记姚虹与拓展青年合影

青年们在本次拓展中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从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

4.jpg

5.jpg

6.jpg

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

奋斗中的幸福,是青春在梦想中的坚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奋斗中的幸福,是青春在拼搏中的精彩,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奋斗中的幸福,是青春在奉献中的升华。把个人梦想融入家国情怀,成就着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让我们一起携手奋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