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员工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2-04 点击次数: 1337

2013年1月21日晚,总院员工乒乓团体球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活动在总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事。参赛的有25支队伍、130多人参加。经过25场激烈角逐,爱德公司二队夺得冠军,工总二院一队获得亚军,信息中心队、生物院一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一次和谐愉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观赛员工不断为他们加油喝彩,体现了同事间、部门间友好和谐的体育道德风尚。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是对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技术。在赛场外是朋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十一科技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自信心,为构建和谐EDRI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