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庆“重阳”休闲郊游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10-26 点击次数: 150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活动,在赵院长的关心下,2012年10月25日离退办组织总院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休闲活动——三圣乡张家菊园一日游。

早上9时,院大门口,晨风尚凉,总院参加活动的1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已分坐上6辆中巴,由离退办主任秦光河以及工作人员带队,准时出发向三圣乡张家菊园驶去。

来到三圣乡张家菊园,老同志们兴奋不已,各式各样的菊花映入眼帘,美不胜收。一部分老同志三五结伴成群,在美丽的菊园,喝茶聊天,有说有笑,欣赏着四周美丽的菊景;另一部分老同志则相聚在树荫下,怡然自得地打着麻将、扑克,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远离了城市的暄嚣,迈进这小院,闲情雅致,尽在其中。

中午时分,大家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共同祝愿岁岁重阳,健康幸福。席间,离退办主任秦光河带领工作人员逐桌送去祝福,祝愿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1.JPG2.jpg

一天的活动在充满着悠闲和新奇、愉快与欢笑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一天的休闲郊游,老同志们身心愉悦,衷心感谢院对他们的关心。本次活动的组织,也同时体现了我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