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区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10-16 点击次数: 1497

为促进华东区分院与分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推动和开展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员工对十一科技企业文化的认识,2012年10月13日,华东区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华东分院队、南京分院队、杭州分院队、武汉分院队、合肥及洛阳分院联队参加了比赛。副院长、华东区总裁徐湘华,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院长钟全荣,合肥分院董事长李晓虹,杭州分院院长陆海东,武汉分院副院长栾建斌,洛阳分院副院长王利慧等领导以及各分院员工近7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以淘汰制的方式进行,5支球队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华东分院队赢得了比赛冠军,合肥洛阳分院联队获得了亚军、南京分院队获得了季军。华东分院队吕振华获得了“优秀球员”,南京分院队曾昌麒获得了“最佳得分王”,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华东区各分院领导与全体篮球运动员合影留念。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