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赏花春游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3-14 点击次数: 1545

春天,万物复苏,它象征着勃勃生机。在赵院长的关心下,院离退办精心组织了总院离退休老同志——-赏花春游活动。

2012年3月12日早上9时,总院参加活动的1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准时在院大门口上车,由院离退办主任秦光河以及工作人员带队,前往青白江福洪乡杏花村。

青白江杏花村旅游区,地处风景秀丽的龙泉山脉中段,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乡境内。在杏花村,盛开的花交相争艳,老同志们在这里一边游玩,一边留影,话过去,谈未来,心情十分舒畅。

1.JPG

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享用特色的农家午餐。离退办主任秦光河以及工作人员代表赵院长和单位向老同志们逐桌祝福,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过一天的活动,老同志们身心得以舒展,活动在洋溢着喜悦与欢笑的气氛中结束。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单位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衷心祝愿十一科技的未来更加美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