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十一科技荣获“中国十大光伏设计院品牌”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8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正式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吴新雄,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伟,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等一同为大会启幕。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澜、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建军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柯良栋、国家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视频讲话。

本届大会以“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秉持“高端论坛+专业展览”理念,聚全产业链展品,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参展。云集了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网、国联集团、市政集团、先导智能、TCL中环、上能电气、日托光伏等知名企业。

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发电设计院、最重要的光伏产业总承包商之一,十一科技如约亮相展会。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参加了2022碳中和行动闭门会议、展览馆巡馆、大会开幕式等系列活动。

十一科技勇做新能源先锋,深耕全球光伏电站建设,提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采购、施工等全方位服务。2021年完成EPC项目超3.2GW,设计项目超8.46GW,2022年预计完成EPC项目5GW,设计项目11GW。在CREC2022 中国十大光伏品牌颁奖仪式上,十一科技荣获“中国十大光伏设计院品牌”大奖。

 十一科技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全心参与,助推和支持无锡新能源会展工作,与无锡新能源会展业共成长,奋力成为无锡新能源发展的坚强践行者,为无锡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