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赴临港等多个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03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11月3日上午,赵振元来到临港格科项目,了解在项目上的工作进展情况。  

上海分院副董事长赵松首先对项目现场运行情况、安全管理作了工作汇报。

赵振元在听取了项目现场的工作汇报后,就安全问题作了进一步指导。


赵振元表示,临港是上海分院的实验地,作为项目发展高地,临港的项目相对集中,工地安全尤为重要;两年多来,上海分院克服了很多困难,是大家共同辛苦付出努力的结果,为弘扬十一科技品牌做出了贡献。

赵振元强调,项目是一个全阶段、完整过程的服务,每一个项目都要做好收尾工作,要谨记安全总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安全总方针要真正落实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每个员工都要在工作中学会总结,珍惜在项目上的学习机会,集合团队的凝聚力,发扬十一科技的企业精神。

赵振元指出,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展文体活动,有了健康的身心,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赵振元强调,安全意识要牢记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中,只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工作服务使命,才能真正将项目做好,交给客户满意的成果。

随后,赵振元同志来到了新微半导体进行了考察,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中午,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临港港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奚志忠同志以及海洋高新公司总经理陈嘉麟同志,赵振元同志感谢奚董事长对十一科技落户给予的关怀与大力支持,奚董事长期待港城与十一科技深化更多合作,白焰、赵松同志等出席。


调研最后,赵振元在奚志忠、陈嘉麟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分院临港办公室,了解了办公室的装修进展情况,在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对分院临港项目未来发展作了展望,激励大家加快临港发展,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临港建设中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