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英发德耀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一期试产暨二期启动仪式圆满完成,何平、邬伟同志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9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8日上午,十一科技爱德工程院总承包项目——宜宾英发德耀2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一期试产暨二期启动仪式在叙州区高捷园区举行。

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等重要领导出席,英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发玉出席,安徽英发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出席并致辞。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爱德公司总经理邬伟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启动仪式。

作为宜宾市布局光伏产业的第一个重点项目,宜宾英发德耀2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达1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和二期各10GW。一期项目于2022年6月18日正式开工,9月13日厂房顺利封顶,10月15日第一批设备进场,首片电池于11月15日正式下线。从开工到出片,十一科技爱德工程院仅用了4个月28天,实现了该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的建设目标,充分彰显了“十一科技速度,爱德先锋速度”。

启动仪式上,安徽英发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在致辞中表示:“英发德耀项目从落地到一期顺利试产,与宜宾市各级政府领导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与施工单位十一科技爱德工程院工程尖兵的攻坚克难密不可分,是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让我们信心倍增。英发决不辜负宜宾市各级政府领导及各位同行的期望,必将全力以赴,达成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艰难苦困,玉汝于成。项目团队贯彻十一科技的安全总方针和运行总方针,经受住了重重考验,交出了一份令业主满意的答卷。近年来,爱德公司依托十一科技在工程设计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在光伏制造和光伏发电领域持续发力,与国内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保持稳定的合作,助力行业的发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