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再到阜平,检查指导200MW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3-23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3月17~18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再次来到阜平,受到保定市委常委、阜平县委书记刘靖,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占祥等阜平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就阜平县200MW光伏电站项目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赵振元同志听取了各参加单位以及十一科技孙毅、陈义桃、刘娟、余才志同志的汇报,对项目克服各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但项目还没有彻底完成,大家必须集中力量、克服疫情等挑战,尽快竣工。

赵振元同志提出“安全为先、进度为要、质量为重、资金保障”的16字总方针,要求本项目要总结经验,成为我国山地项目的标杆示范项目。

大家对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十分赞同,与会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态将加快项目竣工交付,不负总院的期望,确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赵振元同志还作为我国光伏行业的领袖大咖,参加了阜平光伏产业制造基地的签约与开工仪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