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上海分院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4-14 点击次数: 3000

江苏省总工会发布《关于授予2021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十一科技上海分院凭借在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扩产项目执行过程中优异表现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1年1月初,十一科技中标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扩产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上海分院华虹无锡扩产项目团队迅速组建六大管理体系,管理人员驻场30余人,本着起跑就是冲刺,开始就是决战的态度,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严格实施,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生产两不误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在建设单位的领导下,各参加单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于2021年12月份完成与原厂务主系统的陆续并入。

华虹无锡扩产项目对前期策划要求极高,必须保证业主在产能爬坡的运行环境下对系统进行扩产,如何确保系统稳定性、后期拓展性是十一科技团队面临的重要课题。项目管理团队秉承EPC服务意识高效串联设计、采购、施工各环节,采用先进的BIM正向设计结合现场点云扫描技术、监工素质培训体系、厂务系统不停机TIE-IN对接技术、狭小空间模块化改造技术、微振控制体系,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重点难点,得到了江苏省及无锡市两级总工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十一科技上海分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十一科技“敢为天下先,变不可能为可能,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企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服务的诚信、团队的善性,服务好集成电路产业链客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