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信息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玉辉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3-16 点击次数: 3000

3月7日下午,成都市电子信息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玉辉、专职副主席向莉、调研员常进一行三人莅临十一科技总部调研指导。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情接待,工会主席王萌、副主席陈巍及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等陪同。

调研前,双方举行简短座谈。赵振元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的主营业务、优势领域、行业地位以及对地方经济的贡献等。赵振元表示,近年来十一科技经过不断地战略转型,发展态势良好,营收和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大幅提升,通过薪酬调整、文化育人、基础设施投入等多项措施将发展成果惠及每位职工,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推动院工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陈巍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历史沿革、分支机构、改制与重组等历程,全面展现了我院十余年来突飞猛进的经营形势,多方位展示十一科技对“国家优先、服务客户、回报股东、造福员工”这一企业宗旨的积极践行。

赵玉辉主席高度赞扬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对十一科技在关爱职工、增强凝聚力、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当地经济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十一科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赵玉辉主席一行实地参观我院生产部门、职工小家、院史馆、员工健身中心、院家属区电梯设施等区域,与职工面对面深入交流,对十一科技筚路蓝缕近六十载为之动容,就疫情对企业影响程度表达殷切关心,对我院工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策。

在走访调研中,王萌还向赵主席一行介绍了院工会活动开展情况。赵玉辉主席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感触很大,引人思考,不仅感受到十一科技蓬勃发展的良好面貌,也实地目睹了十一科技工会工作的扎实有效,有些做法具有示范效应,值得回去总结和研究,期望保持这样的良好势头。

此次座谈调研,进一步增强我院与市总工会的联系,融洽了政企关系,为我院工会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外部环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