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08 点击次数: 3000

5月8日上午,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6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实现无锡宜兴继续强化“双招双引”、太湖湾科创带建设,进一步形成项目建设热气腾腾、梯次推进的好局面,创造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好势头。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由宜兴市市长陈寿彬主持,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发表致辞,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法国百炼集团总经理弗雷德里克·瓦勒杜代表企业致辞发言。无锡、宜兴市级部门和金融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建设单位、参建单位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这些项目呈现出单体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作用强的显著特点,都是相关企业布局前沿、决胜未来的关键项目,也契合了园区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