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生产线点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02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4月30日上午,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产业基地生产线启动仪式,在巢湖市黄麓镇隆重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欧菲光集团创始人蔡荣军等,以及政府相关部门、欧菲光相关人员及上下游企业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产线点亮。十一科技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总经理李力及项目团队参加点亮仪式。

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1亿,占地321亩,建筑面积36.7万平方米。达产后将年产2.04亿颗高端摄像头模组、12亿颗精密镜头、1.2亿颗高像素3D深度摄像头模组,2亿颗SIP封装器件,年产值约370亿元。

欧菲光项目是由十一科技EPC总承包,于2020年9月26日开工建设。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非常关心和支持,亲自部署安排,并在项目各关键节点给予指导和要求。在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业主方(巢湖城镇投)与代建方(合肥蓝科)的带领下,在十一科技项目团队的设计引领、科学策划、精心管理、积极协调下,各参建单位昼夜奋战、全力拼搏,项目于2021年1月1日主厂房封顶,仅用时68天;4月1日具备设备搬入条件,4月30日生产线点亮,自开工仅用时7个月,创造了同类厂房建设速度的新记录,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业主方巢湖城镇投,代建方合肥蓝科,使用方欧菲光等的一致认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