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北京分院成功中标“援吉布提塔朱拉医院”项目设计+管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17 点击次数: 3000

3月17日上午,十一科技北京分院成功中标中华人民共和国“援吉布提塔朱拉医院”项目设计+管理,此项目是继我院突破农业板块项目后,在援外医疗卫生板块的一次重大的突破。该项目是北京分院援外中心至目前为止最大合同额的援外项目,中标合同额千万级。此项目的成功中标再次体现了北京分院坚决贯彻执行总院一系列大政方针的结果,同时也为分院在援外板块项目上巩固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加彰显十一科技品牌的重要性。

本项目拟建规模为一所50床位医院,主要内容为在塔朱拉中心医院主院区新建医院主楼和后勤楼,并改造翻新主院区和小院区4座现有楼房,涵盖门诊、住院、急诊、医技、预防保健、行政办公、院内生活、后勤保障等诊疗服务功能。总建筑面积规划为4132平方米,其中新建面积约3572平方米,翻新改造面积约560平方米。

此次对非洲吉布提共和国塔朱拉地区中心医院的援建,是中非提出共同实施“八大行动”以来在健康卫生领域的一次重要援建成果体现,有利于提高非洲整体医疗的现代化水平,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一次重要践行,进一步推动中非合作换挡提速,实现中非关系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推动中国医药卫生企业走进非洲,通过与非洲吉布提国家在医疗卫生领域展开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的医药卫生产品进入非洲市场,提高我国药品在非洲的普及性。

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深中吉之间的友好关系,符合“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其政治、社会、经济意义重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