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喜获对外援助项目可行性研究单位(工程类)资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13 点击次数: 3000

近日,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组织的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中,十一科技取得对外援助项目可行性研究单位(工程类)资格。这是继2015年援外企业资格认定后,十一科技再次获得援外咨询领域的资格。

2015年,商务部对援外企业首次资格认定中,十一科技在援外项目前期咨询服务领域中,取得了工民建专业成套项目和电子通信广电专业成套项目可行性研究单位的两项资格。本次资格认定是援外管理机构改革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援外项目前期咨询资格进行了重新分类和认定。截至2021年3月1日,十一科技已取得对外援助项目可行性研究单位(工程类)资格,其余资格正在审批过程中。

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是从事国家援外项目咨询服务工作的准入证。此次咨询资格获得,既体现了十一科技工程设计咨询的强大实力,也为促进十一科技对外设计咨询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外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