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副董事长何平、执行院长王毅勃莅临北京分院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12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3月10日下午,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执行院长王毅勃同志莅临北京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北京分院全体干部及各专业业务骨干在分院会议室进行座谈。

王毅勃同志首先给设计人员作了电子高科技项目的专题讲座,随后就设计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在听取了王毅勃大师的讲座后,全体与会设计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同时也感谢大师在百忙中为北京分院设计人员进行的专题技术讲座。

何平同志与全体分院干部和部分员工见面并进行了座谈。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对何平、王毅勃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领导为北京分院的发展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平同志转达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对北京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亲切问候,对北京分院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北京分院过去几年的发展进行了点评,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

1.不要怕麻烦,有麻烦未必是坏事。无数个小麻烦会变成不麻烦,好过无数个不麻烦演变成为大麻烦,有了麻烦就去解决麻烦,不管多小的问题,及时解决,防微杜渐,总结经验,下次会更好。

2.要注重团队的力量,多从身边的人身上发现优点,学习优点,承认差距才能缩小差距。北京分院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已经从小型分院跻身成为中型分院,在过去的2020年,北京分院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但比起其他优秀分院的差距依然很大,自身进步空间也很大。

3.不要厌烦业主的抱怨、埋怨和投诉,应该积极、主动、迅速、妥善的处理好业主的一系列不满。通过业主的抱怨能够发现服务的缺陷,找到不足的原因,并对其进行弥补,才能提高服务水准,提升我们的自身实力和十一科技的品牌影响力。

4.北京分院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是“量”的问题,在保质、保安全的前提下,让专业化和多元化齐头并进,要变化,要发展,要扩张。北京分院的发展和每一位都息息相关,分院好大家才会更好,要坚持赵振元同志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方针,坚决贯彻落实“八项并举的新战略”,努力完成今年下达的各项指标。总院是北京分院坚强的后盾,分院要支持全院重大项目,一起为了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再造几个十一科技”的梦想而努力!

最后,何平同志对北京分院全体员工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回总院,“常回家看看”。

北京分院院长李天山就分院的经营和发展思路作了全面汇报,分院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数据中心和电子生物 “两大特色”为主的业务板块,计划再用二~三年的时间在数据中心领域站稳脚跟。

李天山同志说,过去一年北京分院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都充分表明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提升团队细分领域的技术优势,是分院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2021年北京分院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方针,适应市场趋势,遵循发展方向,开放合作,优势转化总包,立足优势板块,在维护好现有优质客户的基础上,大力开拓新领域,实现多点开花;坚持大客户合作理念,在设计可控、安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涉足其他业务板块,寻求更多发展机会,为推动年度目标的稳步实现,大胆走出去,勇敢而仔细、谨慎地迎接新一年市场的严峻挑战;随着北京分院逐渐成熟,由最初的60余人发展成为170余人,团队人员构成比例越趋合理化,人员流动也在可控范围内,目前分院在册各专业注册师人数在不断增加,从而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实力团队。

与会部分干部员工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执行总院一系列战略方针,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为十一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首席顾问俞世一对北京分院后续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表示北京分院发展势头良好,有前景,要走自己的路,不盲目跟风,要适合分院发展方向,不忘初心,多向兄弟分院学习,让分院平稳且健康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上,北京分院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并且坚决贯彻执行总院一系列战略方针,锐意进取,为北京分院以及十一科技的腾飞而努力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