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济南高功率芯片项目,推动项目收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0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2月1日晚,时值济南初雪,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抵达济南,不顾舟车劳顿,次日一早便来到济南高功率芯片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赵振元同志首先对现场进行详细视察,了解各单体、各系统的当前进度,并进入已经运行的晶圆厂房洁净核心生产区域了解工艺设备的安装进度。

赵振元同志在视察项目现场情况后,回到项目部听取项目主要负责人对项目情况、完成状态、设备运行调试等工作的详细汇报,赵振元同志表示,济南高功率芯片项目劳动成果来之不易,离不开项目同志们的努力,济南高功率芯片项目投产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一定要确保按照节点完成任务,本次项目的投产,意义重大。赵振元同志并对项目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赵振元说,一切为了安全:项目安全运行是首位,要按照院里的安全体系、标准去执行,尤其是在项目的收尾阶段,项目团队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安全全的交付。

赵振元说,一切要保证按时投产:确保项目投运节点,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进展;

赵振元说,一切要责任到人:收尾工作繁杂,项目组要有序推进,要分区域、分系统、责任到人,梳理所有投运节点的影响因素,确保按时投运。

与会项目成员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要求,落实责任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交付一个满意答卷。

本次行程中,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了济南产发集团史同伟董事长、黄蓓总经理、张现成副总经理,富能陈昱升董事长、刘巍副总及项管赵黎明总经理,就项目快速推进,加强深化合作进行了愉快而又深入的会谈,张鹏、郭风雷、蒋里、刘万起等干部陪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