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巢湖欧菲光光学光电基地项目视察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1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2月10日中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抵达合肥,不顾舟车劳顿,于下午3点来到巢湖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项目视察工作。

赵振元同志到达现场后,与巢湖市欧菲光项目建设领导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巢湖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永凡,合肥蓝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峰进行了亲切交谈。欧菲光项目自9月初开工以来,项目组克服重重困难,从设计、二次招标、施工到三栋主厂房即将封顶的完成,仅用了短短3个月时间,项目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受到了项目各方的肯定。赵振元同志此次到项目现场视察,增强了项目各方对如期实现项目建设目标的信心。

在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总经理李力,苏州分院董事长魏剑,合肥分院董事长、苏州分院院长张凯军,苏州分院执行院长沈纯恺,合肥分院副院长王月以及现场主要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赵振元同志来到工地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在现场,土建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史征向赵振元同志介绍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赵振元同志对施工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现场视察后,赵振元同志在会议室与项目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会面。项目组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项目组主要成员张明、潘柯樾、徐相碧、罗纲、李克林、夏瑞锋、陈钧分别就项目的总体概况、策划、设计、商务、土建、安装、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万锋、姜集庆、魏剑、李力、张凯军对项目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他们肯定了项目团队的付出,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以目标为导向,服务好客户,加强团队的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家人”的理念。

赵振元说,巢湖欧菲光项目的意义重大,体现在四个方面:

1、巢湖欧菲光项目是十一科技承接的第一个光电器件生产的EPC项目,也是合肥地区较大的光学器件生产项目,该项目的中标对十一科技进军并站稳光电器件项目领域起到重大作用;

2、巢湖欧菲光项目由总包公司牵头的项目,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带动苏州、西安、合肥、绵阳分院的总包发展,体现区域战略;

3、巢湖欧菲光项目的进度要求是史无前例的,项目的环境较差,项目的如期建成注定会创造记录;

4、合肥未来市场大,借助巢湖欧菲光项目,树立十一科技在巢湖、合肥的品牌形象,与业主建立长期互信的良好关系。

赵振元同志对巢湖欧菲光项目提出明确的目标:

1、十一科技必须严格履行合同承诺,项目的安全、进度、质量、成本控制方面必须全面达标;

2、按照“设计创新、管理高效、精诚合作、市场原则”的16字方针,设计人员必须发挥集体智慧来创新,希望更多设计人员成为总包人员,希望苏州、西安、合肥、绵阳分院通过巢湖欧菲光项目的锻炼,能在未来通过小项目的过渡来成长;

3、巢湖欧菲光项目组要成为一个大家庭、大熔炉、大学校,各分院参与人员要通过项目好好学习,增进了解,增强友谊;

4、每个成员在项目结束后要写一篇文章,总结参与项目管理的得与失,通过项目总结来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

5、安全工作尤其重要,巢湖欧菲光项目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6、项目组有空仍须搞些文艺活动、党建活动,来丰富项目部成员的业余生活。

与会项目成员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要求,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交付一个满意答卷。

最后,赵振元同志提前预祝巢湖欧菲光项目组全体成员元旦、春节快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