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莅临十一科技 赵振元等同志热情接待 新华文轩董事长何志勇到访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3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1月30日上午,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当代最著名的报告文学家何建明,在百忙之中莅临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隆重接待。

赵振元同志在大楼门前热情迎接建明副主席一行,并亲自陪同建明副主席参观了广场花园、十一科技文化中心、院史馆以及屋顶花园。

在广场花园,十一科技广场花园的怡人风景引得建明副主席一行连连赞叹——姐妹树秀丽多姿、夜光环水气氤氲、水池雕塑大气磅礴,还有在樱树林间悠闲矗立的憩亭,无一不让建明副主席一行驻足观望;

在文化中心,随音乐起舞的前厅喷泉与恢弘大气的演播厅交相呼应,给建明副主席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院史馆,赵振元同志不时亲自讲解,建明副主席侧耳倾听。赵振元同志详细地讲述了十一科技多元化的业务板块、遍布全国的分院布局、独辟蹊径的改革之路,并着重讲述了自己在跨界领域的文学导师——何建明老师给予的亲切关怀。

赵振元表示,建明副主席新著的《德 清清地流》《上海表情》《革命者》《大桥》等作品,代表了新时代的最强音,是鼓舞新时代发展的号角,我们心中获得了巨大的力量,建明副主席这次利用来蓉的公务时间,拨冗莅临十一科技,是给予我们最好的鼓舞。

建明副主席高度评价赵振元同志在散文诗方面的成就,认为赵振元同志立足本职,将诗歌、文学、散文融入到电子工业发展中,在散文、诗歌界独树一帜,并认为,赵振元同志是"当今中国诗坛散文诗的重要领军人物"。

建明副主席还先后为赵振元著作的《外面的世界》《行走在远方》《一路风尘》《诗情画意咏人间》《今夜又下着雨》和主编的《中国散文诗百年经典》等书籍作序,表达了中国文坛领导人与巨匠对诗坛新锐成长的亲切关怀。

建明副主席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带领下的二十年来取得的骄人经营业绩、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和赵振元同志的跨界能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并在电子留言台上愉快地写下“中国电子工业功臣赵振元先生”的留言;

屋顶花园,亭台轩榭、花草丛生、一步一景。蓉城雨后,空气这边独好。建明副主席一行在屋顶花园还与十一科技的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亲切合影。

获悉建明副主席莅临十一科技,新华文轩董事长、四川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何志勇也专程赶到十一科技与老朋友何建明见面,在办公室里,三人相谈甚欢。

赵振元表示,自己的很多作品,大多由新华文轩下属的出版社编辑出版,久闻何董事长大名,这次能够大家一起在蓉城相聚,实属不易,期望何董事长对十一科技多多指导。

何志勇董事长表示,赵振元董事长是杰出的跨界人物,不仅在电子工业方面建树颇丰,还在文学方面著作等身,是值得看齐、学习的朋友。

文人墨客齐聚董事长办公室,会谈充满亲切、温馨、愉悦的氛围。彼此亲切合影。

建明副主席还参观了位于十一科技大厦A座12楼的《散文诗世界》杂志社编辑部。

十一科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及在总院的院领导、赵振元夫人张小平女士、建明副主席的助理马娜博士、双流区委宣传部调研员毛国聪、《散文诗世界》主编宓月、《散文诗世界》编辑张柳杨陪同参与上述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