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一行走访调研十一科技,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25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4:00,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区委办副主任、区委保密局局长周巧灵,猛追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跃及猛追湾街道办的相关人员莅临十一科技走访调研。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晓琼常委一行,并与晓琼常委、李跃书记亲切合影。

随后,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晓琼常委一行参观院史馆和广场花园。

在参观院史馆的过程中,赵振元同志不时亲自讲解,事无巨细地向晓琼常委汇报了十一科技的历史与今年的情况。

紧凑而不失细节的参观使晓琼常委对十一科技多元化的业务板块、遍布全国的分院布局、独辟蹊径的改革之路以及与成都、无锡两市的不解之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带领下的二十年来取得的骄人经营业绩、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和赵振元同志的跨界能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

十一科技广场花园的怡人风景引得晓琼常委一行连连赞叹——姐妹树秀丽多姿、夜光环水汽氤氲、水池雕塑大气磅礴,还有在樱树林间悠闲矗立的憩亭,无一不让晓琼常委一行驻足观望,并感叹,这正彰显了十一科技“以院为家、安居乐业”的精神所在。

在走访调研中,晓琼常委征求了赵振元同志对成华区发展的建议,赵振元作了详细的报告。

囿于走访行程安排紧密,晓琼常委一行继续前往下一个地点。院办副主任杨亲陪同参与上述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