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3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项目”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孙祥军,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剑,牟平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吕孝良,牟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姜晓敏,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牟平分局党组书记张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规划管理办公室主汤学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王强等嘉宾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政企代表及医院职工代表共同见证项目隆重的开工典礼!

肿瘤中心地上5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5781.20㎡, 项目建成后规划床位350张,设有急诊科、核医学科和放疗科,预计年门诊量10000人次,年住院10000人次。本次项目的建设,将全面提高烟台市肿瘤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是促进烟台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

开工仪式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王强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对项目表达了高度肯定与支持;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剑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希望建设单位及总承包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为牟平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和执行院长白焰的委托,高级副院长赵远远等领导干部出席活动。赵远远代表总承包方致辞,对到场各位领导嘉宾致以诚挚祝福,并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最真挚的祝贺。

开工仪式前赵远远同志代表十一科技拜访了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王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工仪式后赵远远会见了十一科技项目部成员并合影留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