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安建设集团董事长殷炜东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28 点击次数: 3000

10月28日上午,秋风萧瑟,江苏启安建设集团董事长殷炜东、常务副总张健、经营副总宋宏亮、总经济师樊红燕、总会计师郁承健、办公室主任汤辉莅临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双方在一楼大厅会面,随后参观了文化中心、广场花园、院史馆。恢弘大气、设施齐全的文化中心,绿树成荫、水气氤氲的广场花园以及资料详实、叙事详尽的院史馆,无一不给殷炜东董事长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参观院史馆的过程中,赵振元不时亲自讲解,与殷炜东董事长亲切交流,特别是在改革改制等话题相谈盛欢。殷炜东董事长对十一科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坚持自主、合作、创新的精神,持续保持稳健快速发展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愉快地在电子签名台上留下“祝十一科技光耀四方”的留言,祝福十一科技越来越好。

双方来到25楼会议室座谈,并参观了办公区和新能源运管中心。

赵振元对殷炜东董事长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说,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是十一科技亲密的老朋友了,赵振元向殷炜东董事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和业务情况,着重介绍了十一科技在优势领域、核心竞争力、市场经营、营收指标、区域发展、文化品牌等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赵振元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十一科技将进一步为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未来的发展提供保障,双方利用自身优势,做到互利互惠,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殷炜东董事长对十一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江苏启安建设集团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希望未来能够与十一科技协同配合,共同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加大发展力度。同时在企业文化等方面希望十一科技能够多方位提供支持,借助十一科技的高平台加速启安的转型发展;邀请十一科技的领导参观落成后的启安集团总部大厦。

会上,江苏启安建设集团常务副总张建、副总宋宏亮也先后发言,对十一科技取得的成就非常钦佩,对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对十一科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殷炜东董事长向院赠送了名为《远方》的版画,赵振元向客人回赠了最新游记——《一路风尘》,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

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王毅勃、高级副院长孙明、十一建设曹红彬、曹仕煜、黄天瑜、成永刚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