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改革振兴奖理事会评选出“2020年度(第一届)改革振兴市场奖” ,赵振元就院即将召开的2020年无锡经营峰会发表谈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2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0月21日,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十一科技全国各地的分院干部纷至沓来,陆续在报到,会场及相关议程等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标志着十一科技2020年无锡经营峰会已准备就绪。

下午16:00,在华东总部大厦21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十一科技改革振兴奖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十一科技党政联席会。董事长、党委书记、改革振兴奖理事会理事长赵振元,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执行院长王毅勃,执行院长白焰,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莉、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赵远远,纪委书记万锋,工会主席王萌出席会议。

理事会上,赵振元就改革振兴奖的资金来源、关于改革振兴奖的设立、获奖的标准和设立奖项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投票选出了“十一科技2020年度(第一届)改革振兴市场奖”,赵振元表示,设立“十一科技改革振兴奖”来永远保存改革改制的丰硕成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不忘历史,激励当代”的壮举。

党政联席会上,讨论通过了2020年无锡经营峰会的议程及相关事宜,并就当前院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

赵振元说,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2020年无锡经营峰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事宜已经尘埃落定。

赵振元说,即将召开的无锡经营峰会将是我院史上规模最大的经营峰会,将有近400名中层以上的干部出席,会议的规模体现了院规模的发展和干部队伍的壮大。

赵振元说,这次峰会是在我院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市场频传胜利的捷报下召开的,已经公告的一系列重大项目是对峰会最好的献礼。

赵振元说,我们在峰会上将对前九个月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将对未来几个月的工作做出部署,峰会是一次加油站,是一次鼓劲会。

赵振元说,我们在峰会上将首次颁发“十一科技改革振兴市场奖”,这是我院历史上第一次颁发这个最高荣誉奖项,也是奖金额度最高的一个奖项,奖项的颁发开创了十一科技诺奖的新历史,必将极大的鼓舞十一科技的健儿,在市场上奋力冲刺。

赵振元说,我们在峰会上将首发经过修改后的新版院歌“十一科技的梦想”,从而再次唱响十一科技进军的号角。

赵振元说,我们一年一度在美丽的无锡相聚,在金秋十月畅想,在蠡湖旁边高歌,有的是我们对十一科技美好未来的向往,对祖国明天的期待,让我们相约在无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