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绍兴周” 主旨大会在成都召开, 赵振元同志受邀出席,并代表十一科技与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3日下午,以“川越千年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成都·绍兴周”主旨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蓉越两地的政府、高校、商会、企业等各界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产业变革、共话合作之道、共谋发展新篇。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作主旨发言,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俊杰等出席大会,绍兴市领导谭志桂、魏伟、叶卫红、徐国龙、丁如兴、陆维、王琴英、邵全卯、陶关锋以及成都市、乐山市相关领导参加。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受邀出席大会。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这是成都的美好;‘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则是绍兴的美妙。”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在精彩的致辞中,分别用两句诗赞美两座城市的绝妙之处。

会上,24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协议总投资达到290亿元,项目涵盖一二三产,涉及产业提升、数智赋能、人才培养、文旅融合、东西协作等领域,其中不乏融创文旅、在蓉越商回归等引擎性、支撑性高端优质项目,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全方位推动蓉越两地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

赵振元同志作为重点项目签约代表上台,并代表十一科技与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还举行了绍兴市滨海新区、镜湖新区、科创大走廊、文创大走廊等“两区两廊”以及古城保护利用、古城文旅项目开发建设以及越城区文化产业项目建设专题推介。

主旨大会前,赵振元同志拜会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俊杰,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      

答谢晚宴上,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了绍兴市马卫光书记、盛阅春市长和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等领导嘉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