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铁军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3日上午,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就合力推动双方在新能源领域项目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前,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万里浪等陪同广州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铁军、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康华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并于25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华堂、美姑兴瀾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云华、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经理彭学辉,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兼总承包公司总经理何斌、南京分院副董事长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黄炎、南京分院市场部主任助理蔡觐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赵振元对王铁军副总经理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州发展新能源长期以来对十一科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赵振元向王铁军一行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和业务情况,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指标、区域发展、文化品牌等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对广州发展新能源近年来在新能源项目业务布局及发展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与广州发展新能源本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十一科技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布局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为广州发展新能源未来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双方利用自身优势,做到互利互惠,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发展集团王铁军副总经理对十一科技的热情接待及在新能源事业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广州发展集团四大业务板块及新能源业务发展需求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希望下一步在光伏产业链,5个百万千瓦基地建设及四川省十四五的能源规划方面能够协同配合,共同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加大新能源发展力度。同时在新能源科技创新进步方面希望十一科技能够多方位提供技术支持,深入合作,更进一步推动双方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会上广州发展新能源冯康华总经理对广州发展新能源近几年产业调整方向、发展模式及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对十一科技取得的成就非常钦佩,对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对十一科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在赵振元、王铁军等领导的见证下,冯康华与万里浪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与会领导亲切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签字仪式结束后,赵振元、姚虹、万里浪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王铁军副总经理一行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