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联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18日,微风拂柳,鸟鸣依依。十一科技东南区2019年第三次联席会议在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朱家角隆重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专程从无锡赶到朱家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东南区白焰、赵松、魏剑、王书霞、黎辉、张家红、赵远远、龚伟力、张智华、周立、周安举、贺达、曾海勇、张松涛、曹罡、贺奎田、徐宁、李巧卉等4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白焰同志主持,在赵振元同志的最新作品《祖国,你正年轻》温暖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大家对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能亲临会议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对东南区1-10月份的整体情况、指标完成情况、生产运营情况等做了简要汇报。

接下来,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1-10月份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赵振元同志认真聆听记录并进行实时点评。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各分院代表畅所欲言,把遇到的问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白焰同志进行了简短总结,白焰说,在院改制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院经过2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一直保持高位运行,持续增长的状态。虽然当前整体市场环境不容乐观,我们需要认真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除了完成好今年的指标,如何为明年的工作指标展开工作,需要制定可行性的工作计划。区内各分院要根据自身地域优势和特点,开拓市场,寻找机遇。越是在经济下滑,在逆境的情况下,越要加快步伐,勇于突破工作困境,分析、厘清市场环境,寻找好的工作方法,将工作有力的推动下去。白焰同志表示对指标的完成充满信心。

赵振元同志听取各分院代表的汇报后,对东南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赵振元说,各分院汇报工作准备非常充分,通过本次会议把遇到的问题、工作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本次会议是继大连经营峰会后东南区本年度最后一次会议,总院对本次东南区会议的召开非常重视。最后,赵振元同志作出重要指示:

一、坚持“四项新的战略组合”,才能把路越走越宽广。

赵振元同志再次阐述了“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重要意义。赵振元说,如果没有三化战略,不会有现在成绩,按目前数据统计营收创历史新高。我们用“三化战略”走过今年,要靠“四项新的战略组合”迎接明年。

就如何执行“三化战略”、“三大战略”、“三新方案”、“三个一体化”赵振元同志进行了举例说明并作详细分析,同时要求东南区各分院干部都要去思考如何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要有所突破,结合实际尽快提交具体方案。不能原地踏步,要调整步伐,加快学习,快速成长。没有理由不增长,不增长没有未来。

二、总院将出台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上海分院。

集成电路项目、重大总包项目是上海分院擅长项目,数据中心、生物制药等项目优先上海。将用多种措施确保上海分院在新的一年持续增长。区域资源一体化,总院对大项目的整体协调管理将进一步加强。

三、 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两个培训中心的成立,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要以文化为载体,文化为工具。加深大客户合作和友谊,除项目的合作以外,加强文化上的沟通,文化是十一科技的名片,文化展示尤为重要,文化的力量有目共睹。

总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全院要齐心合力,保持十一科技在业内的影响力。

在2019年接近尾声的关键时刻,有赵振元同志的重要讲话作为指引,大家备受鼓舞,对明年工作的展开充满信心。同志们对赵振元的讲话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午后,赵振元同志因公务离开会场。下午,东南区各分院干部继续讨论,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出席。王毅勃说,根据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各分院要根据地域特点选取主攻方向。认真领会大连经营峰会会议的精神,全面贯彻赵振元同志的讲话,是东南区继续发展的关键。

随后,东南区工程副总监杨红月为大家作关于FIDIC合同条款的培训。本次会议除了对本季度的工作做阶段性的总结,也为区内各分院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干部高度统一了对“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认识,为大家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将指标落实到实处,在2019年年末完成最后的冲刺工作,并全力推动2020年工作。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