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北区2019年第四季度干部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19日,深秋的北京寒意逼人,但北京君颐东方饭店却暖意浓浓,华北区2019年第四季度干部工作交流会在这里召开,出席会议的有70多名干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主持会议,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首先,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针对华北区2019年度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华北区执行总裁王莉对大连分院情况进行汇报。接下来由贾先奎、邢志超、李天山、秦建兵、马运、张鹏、聂来龙、杨蕾分别代表大连、天津、北京、山东、内蒙古、青岛、海南、雄安分院依次发言,汇报各分院本年度经营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

张文志、王小红、王爱华、陈义桃、武蕾、庄富荣、张振禄、张莉、邹其琦等各分院参会干部就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分享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大家相互学习与共享经验。

赵振元同志在听取了大家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华北区年度工作重点,并给出指导性意见。赵振元同志对华北区各分院逐一进行点评,对华北区在大连峰会圆满召开作出的贡献、建立大连培训中心和在经营工作中贯彻总院四项组合战略作出的重大努力和落实给予肯定,对华北区各分院全面完成上交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华北区后续如何能保证持续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1、加快华北大厦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并展开合作;

2、贯彻四项基本战略,关键领域加快发力,如电子材料、数据中心、特色建筑、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形成华北区发展战略重点;

3、“有所为,有所不为”——找准定位,精准发展,扬长避短,避免院内竞争,支持其他区工作,加强分院间优势互补,实现区域合作一体化;

4、在院里条件成熟时,建立项目指挥协调中心,协调并整合各分院资源优势,合理分配发展;

5、在可驾驭情况下,逐步放开工程总承包权利,针对不同需求,加快专业人才引进,形成战略突破;

6、要注重区内各分院的技术储备,不断总结经验,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并在关键领域实现战略性突破;

7、要辩证的看发展,既加快发展进程,又要有耐力,要保持战略定力;

赵振元说,从无到有是突破,从小到大是成长,从大到强是质变,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去突破、去发展,为未来持续发展寻找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源泉。

8、要求区内各分院要坚守战略定力毫不动摇,加强储备和积累。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赢得了全体干部经久的掌声,通过本次华北区干部交流会,大家充满信心,为华北区后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表示坚决贯彻执行赵振元同志的指示精神,团结一致,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努力工作,确保华北区在明年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