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莅临南京分院指导工作,为南京分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1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1日上午9:00,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利用在南京公务拜访的机会,莅临南京分院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级副院长、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戚海浪、黄炎、袁明军等南京分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万里浪同志主持,万里浪同志首先汇报了南京分院1~10月份的整体情况及南京分院明年的发展思路,随后戚海浪、黄炎、袁明军、钱海敏等同志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南京分院干部的汇报,随后对南京分院几方面工作做出了肯定:

1、南京分院设计业务成长较快,并在锂电池、生物医药、物流等方面形成了特色。

2、南京分院总人数目前超过200人,并且在市场经营、客户开发、设计、总包、商务、采购、安全、技术等方面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备的体系,可以支持南京分院在较高的层面上发展。

3、南京分院已经储备了一批管理、技术领域等人才,已经形成了南京分院的核心团队,能够支撑南京分院未来快速的发展。

最后,赵振元同志就南京分院“未来怎么做”发表了重要讲话:

1、要坚决执行大连峰会会议精神,让红船精神在十一科技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天下先,变不可能为可能”,我们在大连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让我们对明年充满了希望。

2、再次阐述了“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重要意义,指出“三化战略”保证了2019年的快速增长,“四项新的战略组合”保证了2020年继续稳步增长,分别就南京分院如何执行“三化战略”、“三大战略”、“三新方案”、“三个一体化”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要求每名干部都要去思考如何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

3、要求南京分院每名干部好好学习在大连峰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的“十三条”,这是对市场经营的总结,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南京分院要把指标下沉。希望南京分院明年有大的突破,要有大格局,要有明确奋斗目标,明年争取实现营收7亿元,后年营收能够迈上10亿元。

4、希望南京分院全体干部积极参加两个培训中心的学习和培训,和全院的同事们加强交流,能够学到全院范围内的最新的技术。

5、着重指出南京分院未来的前途在于执行“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坚决性。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万里浪同志代表南京分院全体干部表示将坚决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将指标落实到实处,全力推动2020年工作。全体参会干部深受鼓舞,对分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