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率巩义市党政代表团访问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受到赵振元热烈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09 点击次数: 3000

11月8日上午,无锡阳光明媚,灿烂的天空非常美丽,十一科技迎来一位非常尊贵的客人。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一行来到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参观,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热烈欢迎,俩人热情相拥,互致问候,赵振元与袁三军亲切交流,共叙友情。巩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巩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军杰,巩义市巩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巩义市委办副主任李继锋,巩义市发改委主任赵静波,巩义市商务局局长刘学明,巩义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来军,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怀钦,河南鑫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旺,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等。九鼎集团副董事长陈杰陪同访问。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迎接袁三军书记一行后,陪同三军书记参观了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一楼展厅、十一楼能投中心,向三军书记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历史及在无锡的发展,然后邀请袁三军书记一行到二十楼他的办公室参观、并在二十一楼后会议室正式会谈。

赵振元表示,能在无锡接待三军书记一行,备感荣幸,三军书记一行在参加上海进博会后访问十一科技,让我们备受鼓舞。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在巩义的投资,得到了三军书记的亲切关怀与历届巩义市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深深感谢,十一科技把巩义作为我们自己的家,是一个温暖的家。直到现在,我们在巩义的北岭光伏电站仍然是十一科技拥有的单体最大的电站。

赵振元表示,我们将按照河南省、郑州市领导提出的希望,把光伏扶贫的事做好,把光伏大道建设成为巩义市夜游经济的亮点,建设好光伏美丽乡村,同时全力推动巩义信息产业园的建设,努力助推巩义市产业的转型升级。

三军书记首先对赵振元董事长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三军书记说来到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备感亲切,而窗外优美的自然景色更让人心旷神怡。

三军书记说,十一科技是国内著名的行业领军企业,在巩义进行的光伏扶贫工作深受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人民的肯定,我向赵院长表示衷心感谢。

三军书记说,当前巩义各项事业发展很快,我们希望十一科技在推动巩义转型升级的发展中再立新功,巩义希望与十一科技建立全方位的深化合作关系。

三军书记说,我与赵院长是亲密的朋友,赵院长重信义、讲感情、有情怀、敢作为,是难得的好企业家,我们深感荣幸。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谈充满亲切友好的气氛。下午,三军书记一行继续前往融创文化中心考察交流,感受无锡不一样的文化创新活跃氛围。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十一科技院长助理、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十一科技天津分院副董事长何斌,北岭光伏电站站长华明石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