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应邀访问苏美达集团,受到苏美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清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应苏美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清同志邀请,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访问苏美达集团总部,受到杨永清董事长的热忱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苏美达集团副总裁金永传,苏美达成套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总裁万里浪,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执行总裁季超,南京分院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助理姬国波出席了交流活动。

这是赵振元同志第二次拜访苏美达集团,气氛格外亲切友好,杨董事长首先陪同赵振元同志参观了苏美达集团发展陈列厅,苏美达集团的快速发展给赵振元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双方在苏美达会议室进行了正式会谈。

杨永清董事长对赵振元同志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杨董事长表示十一科技是国内外著名的工程公司,十一科技在赵董事长的引领下,取得巨大的成就,引领着团队不断迈上新台阶。苏美达与十一科技双方互补性较强,在国内外风电、光伏新能源,水资源、土壤修复等领域均可展开合作。

赵振元董事长表示,苏美达是国内外知名的以贸易为龙头的大型企业,2018年营收达到813亿,出口在江苏列第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长期服务于苏美达,十一科技与苏美达双方在体制、机制、理念、价值观等方面高度契合,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十一科技希望与苏美达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的会面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合作关系,双方均表示期待进一步交流并真诚合作。赵董事长邀请杨董事长在方便时访问十一科技成都总部,杨董事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