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到访十一科技,受到赵振元等热情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0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2日下午,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邀请,上海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副总经理郝瑞吉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平,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上海建筑院院长赵军,总包公司副总经理肖劲松等参加接待。

何平同志陪同王勇总经理一行参加了院史馆,详细了解了十一科技的发展与改制历史。

赵振元同志在25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王勇总经理,双方就目前正在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友好、坦诚的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赵振元同志陪同王勇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屋顶花园以及十一科技文化中心。

赵振元表示,王勇总经理的到访将有力地推进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十一科技将全力服好务;王勇表示,十一科技深厚的文化、快速的发展与实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