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出席总部区第四季度生产计划会,提出十一科技要步调一致,年前争取打几个漂亮的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0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5日上午9时,在刚结束不久的大连经营峰会后,为贯彻落实大连峰会精神,总部区召开第四季度生产计划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纪委书记万锋,高级专务姚伟、王珩,副院长蒋玉梅,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建筑四院、生物工程院、环保院、总包公司、爱德公司、华凯管理、绵阳分院、西部建筑院、重庆分院等主要领导和干部,以及各职能部门干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明同志主持。

首先,孙明同志说,在10月召开的大连经营峰会上,大家已汇报了经营情况,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对今年取得的成果,对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和明年的工作做一个计划和部署,找出问题,规划未来。

随后各部门、各分院代表先后发言,爱德公司邬伟、建筑四院张燕、总包公司姜集庆、工总一院李锡伟、工总二院欧华星、生物工程院顾永莉、环保院张卿川、西部建筑院杨洋、绵阳分院赵凌云、重庆分院蔡立鸿、建筑一院欧阳东、建筑二院张已、建筑三院付达异、华凯管理雷滨、贵阳分院(孙明同志代)依次对大连经营峰会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情况、11-12月工作计划及2020年指标落实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大家均表示要把大连峰会中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项目中。

姚虹同志说,大连经营峰会后大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的很到位,每个部门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希望大家结合“四项新的战略组合”,根据自己部门情况来做出一系列的具体措施。

蒋玉梅同志说,大连经营峰会后给我,给大家带来非常深刻的感受,这次峰会就像一个集结号,吹响了我们再出发,奔向更加光明的未来的号角,让我们有了新的目标和新的干劲。

姚伟同志说,针对安全方面安排了系列活动,将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实施,把安全落到实处。

最后,赵振元作重要讲话,赵振元说:

一、贯彻落实大连峰会的精神,落实“四项新的战略组合”

我们在2019年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能取得今天的成果,主要是我们提前贯彻了“三化战略”,而面对2020年更复杂的形式,更是要坚决贯彻大连峰会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实践证明凡是坚决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就主动,就会保持较快的增长,反之相反。

二、重视“两个培训中心”的参与

嘉兴党建中心已经开展了五期培训,第六期将在明天进行,从前面五期看效果是非常好的,收获也是很大。大连培训中心第一期,就出现了非常火热的场面,大家踊跃交流,与院专家积极畅谈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甚至下课时间也不愿意结束,第二期培训报名刚开始就突破一百名。这说明大家都非常渴望交流,渴望学习,我们的培训中心就是要搭建“宜学、宜教、宜训、宜游、宜通”这样一个平台,提升十一科技的竞争力,推动十一科技内部的大融合、大整合、大团结,把这两个培训中心建设成为“永不落幕的黄埔军校”。

三、总部将举办总部区+职能部门表彰会暨2020年迎新年会

昨天,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时说,“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十一科技重视文化和文化力提升。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文化力是高于其他竞争力。我们计划将在明年元旦后春节前在十一科技文化中心举办“总部(总部区+职能部门)表彰会暨2020年迎新年会”,会上,各部门、各分院将自主表演节目,同时表彰总部区与职能部门一批先进,将文化与发展融合在一起,推动十一科技文化力迈向新的高度。

四、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

当前,一方面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得更加复杂;另一方面,中国与世界的发展不可阻挡,仍然存在巨大机遇,我们要学会把危机变成机遇。

大家要步调一致,统一协调,在年前打几个漂亮的仗,给我们新年,给总部区奠基,给总院奠基,迎接新年的到来,迎接年会的召开,我们对2020年也充满信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