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四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赵振元、孙明、张小平、张燕等领导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3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0月29日14时,在建筑四院董事长张燕同志的主持下,建筑四院在总部大楼十六楼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孙明、总包公司总监张小平、建筑四院董事长张燕、总包公司总经理助理荣武以及建筑四院全体员工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建筑四院每一位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来建筑四院后的感想,他(她)们对十一科技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建筑四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张燕同志在会上发言,她说:

建筑四院将在“三化战略”的指导思想下,巩固优势领域,拓展项目领域多元化;

深化“三大战略”,加强加深与大项目、大客户的深入合作,并与总包公司、与其他分院进行合作;

落实设计总包一体化;

贯彻“三新战略”,努力开拓新地区、新领域,积极培养新人并加快技术进步。

接着,孙明同志在讲话中提到,在院三项制度改革文件的推动与保证下,建筑四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建筑四院必能保持稳定的利润增长,创下新的市场业绩。

总包公司总监张小平表示,建筑四院的成立,与总包公司的合作将会为今后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建筑四院利用自身设计领域的优势,开拓总包项目,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在听取大家的讲话后,赵振元同志首先对建筑四院的成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建筑四院在大连峰会召开期间成立,有着非凡的意义,希望建筑四院从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扬帆起航、快速前进,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振元同志总结说,建筑四院的成立对我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并提出“继承、发展、创新”三点重要思想。重点做好三件事:首先,要继承建筑三院对市场与客户良好的传统、作风、品德以及技术优势;其次,与总包紧密结合,开发与技术支持,尽快发展,超越原有规模,突破限制;最后,开拓更广阔的新领域,总院也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让大家对新成立的建筑四院充满信心,对于建设好今后的建筑四院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在实现今年指标的同时推动2020年的稳健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