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恩(青岛)项目主厂房结构封顶顺利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3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0月28日上午10时许,晴空万里,伴随着凉爽的秋风,芯恩(青岛)集成电路研发生产一期项目厂房封顶浇筑仪式正式开始。

封顶仪式由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厂务处处长于永航主持,参加仪式的嘉宾有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澳柯玛集团董事长李蔚、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京博士、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白焰、华鹏监理副总经理朱增禄、博大建设副总经理高金祥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芯恩(青岛)项目厂房封顶顺利完成。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京博士首先发言:芯恩(青岛)项目是全国首个CIDM(共有共享式)集成电路制造项目,他介绍了芯恩(青岛)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建成后将实现8英寸芯片、12英寸芯片、光掩膜版等集成电路产品的量产,并提出了“立足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协同海内外”的目标。

青岛市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同志代表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向芯恩(青岛)项目的厂房封顶仪式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EPC总承包方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白焰同志致辞:伴随着建国70周年的到来,芯恩(青岛)项目也迎来了厂房结构封顶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回首过往,十一科技于2018年8月中标本项目EPC总承包,从设计的开始、场平工作的开展、第一根桩的打入、第一块筏板的浇筑、钢结构第一榀钢梁的吊装、研发测试楼的封顶,到今天厂房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一幅幅画面都如影像般历历在目,从之初的一片山地到当前各建筑的拔地而起,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政府、管委会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芯恩业主对我们的信任,离不开华鹏监理给予的支持,离不开北京博大建设以及江苏中原建设的辛勤付出。在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十一科技是国内最著名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与总承包企业,长期服务于国内集成电路生产研发等高科技企业,张汝京博士是中国集成电路最具影响力的初创者和领军者,十一科技在本项目的承接也延续了与芯恩张汝京博士近20年的友谊与合作。

主厂房的顺利封顶,意味着本项目的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洁净室、纯废水、气体、化学品等特殊和一般机电系统将逐步进入及全面开展。十一科技将凭借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总承包管理技术和经验,在芯恩张汝京博士及其团队的带领下,用心管理、有序推进,为洁净室设备搬入等下阶段的里程碑节点的达标完成而不懈努力。

最后芯恩(青岛)项目厂房封顶仪式在各方见证下圆满结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