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9年大连经营峰会报道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2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0月21日,在有着“北方明珠“之称的海滨城市大连,十一科技2019年经营峰会在银帆宾馆隆重召开。这也是十一科技时隔十六年后第二次在大连召开经营峰会,同样的日期,同样的地点,是历史的巧合,也是历史的重任,十一科技将重温难忘岁月,再次凝心聚力,奋力迈向新征程。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白焰、王利、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纪委书记万锋,首席顾问俞世一,高级专务刘胜春、王珩以及来自总部和五大区各分院的干部共300余人出席。

上午8:30,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的动人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阶段由何平主持。

第一项议程由姚虹宣读爱德公司任命文件,院人发2019[71] 号《关于邹克、邬伟同志任职调整的通知》。

赵振元、邹克、邬伟一同走上讲台,赵振元说:“爱德公司人事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标意义,符合院‘四项新的战略’中‘三新’的要求”。爱德公司在邹克的带领下从千万级增长到十亿级,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邬伟同志上任后,承接邹克的经验、业绩和品德,通过新老交替,健康交接,把爱德的大旗举得更高!

邹克、邬伟也分别发表感言。邹克说:感谢赵董事长的支持与信任!虽然不再任职,但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爱德公司的工作,关心爱德公司的发展,也期待爱德公司在邬伟同志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辉煌!

邬伟说:感谢赵董事长和大家的信任,这次换届既是领导的希望,也是重托。我在设计院工作也有19年了,深深感受到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十一科技不断走向新的发展高潮。爱德公司在邹总带领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在此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新的岗位,新的挑战,我将尽心尽力为爱德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进》的主题报告。报告要点采撷如下:

赵振元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在时隔十六年后在大连再次召开经营峰会,主要是要寻找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力;主要是要学习大连分院在逆境中敢于拼抢的精神,在东北全面滑坡的情况下,大连分院的设计合同创历史新高,这是难能可贵的;在大连峰会期间将为十一科技(大连)技术培训中心揭牌,意义重大。

赵振元的主题报告共分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总结了十一科技2019年1-9月的基本情况。他说,从完成指标情况看,在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日益复杂、市场疲软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创历史新高,主要是忠实执行了院去年年底提出的“三化战略”,这个战略成为我们成长的法宝,战胜对手的法宝,继续前行的法宝。目前的状况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

赵振元指出,2019年我们在“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向建国70周年献礼”、“向大连峰会献礼”等重要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得益于“三化战略”的正确,也得益于三次竞赛活动的推动。

赵振元说,今年我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院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汇演暨文化中心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文化力提升的活动,表达了作为祖国儿女对母亲的无限热爱,使十一科技光耀四方。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总部两栋现代化的双子座大楼,成为十一科技的骄傲,也成为美丽蓉城夜景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连同已建成的院史馆,屋顶花园都载入了光荣的历史史册。目前院门前广场方案与“广场花园”方案已经形成,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到那时十一科技双子座从内到外、从上到下都是精品,都是美丽的化身。

赵振元说,院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嘉兴和大连两个培训中心的建设,其目的是为了造就一大批优秀杰出的干部,担当起十一科技持续发展的重任。截止目前嘉兴已举办四期培训班,有400余人参加培训,预计今年将突破1000人。而经过4个多月时间的努力,大连培训中心明天就将揭幕。嘉兴、大连两个培训中心,一年可以轮训2000人左右的干部和骨干,将两个培训中心建设成为“十一科技永不落幕的黄埔军校”是我的一个迫切愿望,也是十一科技人的目标。

赵振元同志在报告中还提到了我院参与的一系列文化活动和重大事项,这一系列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将十一科技的艺术经典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使十一科技在文化力、品牌知名度、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赵振元同志在报告的第二部分就为什么要实行“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及全院如何加快推行组合进行了重要论述。他说,“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概念是十一科技持续生存发展的关键。这是基于我对明年及以后国内外经济复杂形势的深刻分析与对国内市场、自身实力、竞争对手状况等多方面的考量而提出来的,是对2019年实现的“三化战略”的大补充与大调整,是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确保持续增长的重要法宝。战略一经提出,便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实施“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将为我们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原有的双轮驱动战略、战略经营、总体发展战略、文化战略等仍然是我们的生命线,必须综合运用这些战略,才能使我们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报告第三部分,赵振元指出了今冬明春的主要安排。一是全力推动年度指标的完成和明年新指标的落实,二是换届工作,三是安全工作。赵振元强调,各级主要领导同志,一定要勇于担当,把这些问题解决好。

赵振元同志最后说:“十六年风雨如磐,再集结信心满满”,我们十六年前从大连出发,各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希望这次大连峰会能够进一步明确我们的方向,鼓舞我们的斗志,坚定我们的战略,为更加强大的十一科技而奋斗!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赢得了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全体干部通过报告回顾历史,重拾初心,展望未来,阔步前进。会议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执行信心,全体干部必将在十一科技这艘航母的带领下,劈波斩浪,谱写出一曲奋进的华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