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宣布,在时隔十六年后,将再次在大连召开2019年经营峰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17 点击次数: 3000

十一科技总部宣布,将于10月21~22日在大连召开2019年经营峰会。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表示,在时隔十六年后,十一科技再次选择在大连召开峰会,具有特殊的意义。

赵振元说,十六年前,我们在大连召开了2003年度经营峰会,我们尊敬的晓堂总经理亲临大会并作了十分重要的讲话,那次讲话与会议为我们第二次深化改制奠定了基础,全体干部都把杨总与大家的亲切合影作为永恒难忘的记忆。

赵振元说,时隔十六年后,十一科技已从2002年的1亿,营收成长为2018年的107亿,成长了100倍,昂首跨入百亿级俱乐部,再次来到大连是为了寻找改革再出发的动力。

赵振元说,再次选择大连,是因为十六年来,在两次峰会期间,大连分院发展较快,特别是今年大连分院在逆境中大步前进,在东北如此复杂的形势下,连连中标重要设计合同,设计合同额创历史新高,成为东北的一个奇迹。因此,学习大连分院的"拼抢精神"也是会议的目的之一。

赵振元说,再次选择大连,是为了给大连技术培训中心揭牌并开课,从而实现嘉兴、大连两大培训中心年内筹建、年内建成、年内完成培训目标的计划,从而实现把嘉兴、大连建成十一科技"永不落幕的黄埔军校"的设想,预计嘉兴、大连两地今年受训人数将超过2000人次。

赵振元说,当前市场环境越来越复杂,但十一科技斗志越来越旺盛,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持续发展信心满满,因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亲爱的祖国同行,与祖国一样,一天天好起来。

赵振元说,大连峰会出席的干部将超过300人,贯彻“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将是大会的主要任务,相信通过这次大连峰会,一定能实现十一科技核心干部思想的高度统一,从而推动十一科技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