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总部顺利召开,赵振元亲切会见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总工程师扈广法和到会的评审专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17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5日下午,延长石油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十一科技总部会议室召开。由西安分院编制的该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十一科技与延长集团首次合作的圆满成功。

评审会后,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亲切会见再次到访总院的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扈广法,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流座谈。陕西延长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长明、副总经理铁文安,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同志参加了座谈。

赵振元同志表示,扈总再次专程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将开启十一科技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深入合作的新篇章。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是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利用、深度转化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型世界500强企业。我们期待以陕西延长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为契机,加快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的全面深入地合作。

扈总感谢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将继续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赵振元在屋顶花园亲切会见出席评审会的延长集团领导及评审专家、西安分院相关干部,赵振元向客人签名赠送他的散文诗集《行走在远方》。

最后,客人们参观了院史馆,双方不时亲切交流互动。大家对十一科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赵振元董事长领导下的十一科技审时度势,精准的抓住了历史的机遇,实现了十一科技改制和改革发展的宏伟目标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十一科技全力发展文化力给予高度赞赏。

双方会见充满亲切的气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