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文化中心迎来首批客人 赵振元在文化中心会见左雷、郭玮、冷正旭、曹建伟等领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16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0月14日下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成都总部密集会见一批重要客人,分别是: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董事长左雷、贵州电建董事长郭玮一行、晶盛机电董事长曹建伟、中铝集团稀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冷正旭,总经理杨振海、副总经理黄华勇、副处长陈瑞强、业务经理梁浩一行。

赵振元与客人们分别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谈,并亲自带领客人们参观了新能源管理中心和屋顶花园。客人们无不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展现出来的勃勃生机而感到赞叹。

文化筑友谊,交流谱新曲。为表达最热烈的欢迎之情,晚八时,在赵振元同志的精心安排下,左雷、郭玮、冷正旭、曹建伟等客人来到文化中心。这是十一科技文化中心启用后迎来的第一批尊贵的嘉宾,也是文化中心的首场小型演出。

院瑜伽舞蹈队带来舞蹈《潮起东方》、《与亲爱的祖国同行》和刚刚在“第二届中国光伏好声音”比赛中勇夺冠军的兰宇萌、李庆妤带来对唱《你最珍贵》先后亮相。精美的装扮,绚丽的灯光,柔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声打动了在座的所有嘉宾,大家纷纷为十一科技展现出来的文化魅力所折服,也为成都之行所收到的这份特别的“礼物”而拍手叫好。

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余才志、季超,院长助理、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执行院长徐文杰,天津分院副董事长王小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副院长葛军参加了接待和活动。

赵振元表示:文化中心不仅是进行院重大庆典的地方,更是开展日常文化活动的场所,文化提升竞争力,文化为经营服务,这就是我们建设文化中心的目的,今天的意义也就在此。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