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成都总部热情接待贵州电建郭玮董事长一行,十一科技与贵州电建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15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4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玮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热情接待。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郭玮董事长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大厦及文化中心,随后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参观过程中,赵振元同志不时亲自讲解,与郭玮董事长亲切交流,郭董事长愉快地在电子签名台上写下“祝十一科技越来越好”的留言。赵振元同志还陪同了客人欣赏了十一科技《无锡美》、《嘉兴美》、《新能源之歌》等歌曲,郭董事长对十一科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文化力表示赞叹。

贵州电建参与会议的有:贵州电建董事长、党委书记郭玮,贵州电建副总经理王远辉,副总工程师、EP中心总经理闫建国,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盛,经营管理部主任罗杰,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黄忠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冯兆麒,办公室行政助理唐小虎。

十一科技参与会议的有: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孙明,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执行总裁、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院长助理、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华东分院执行院长徐文杰。

双方在25楼会议室就十一科技与贵州电建全面、深化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充分地交流,就深入合作达成了完全一致的意见,赵振元董事长和郭玮董事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晚上,赵振元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院文化中心,与客人们一起观赏了十一科技瑜伽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节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