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院快速组织2020年指标责任书签署,提前行动,落实到人,齐心协力,为实现分院高位持续发展努力奋斗,赵振元同志给予肯定与祝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9月10日,天津分院组织在津的干部和员工,按照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提出的“三化战略”、“三大战略”、“三个一体化”及“三新方案”的“四项新战略组合”部署要求,由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主持,举行2020年经营指标签署仪式,在十一科技嘉兴党建中心培训学习的主要干部由何斌同志组织签署。

分院快速组织2020年指标责任书签署,提前行动,落实到人,齐心协力,是为实现分院高位持续发展的冲锋号,是落实“四项新战略组合”的重要举措,赵振元同志给予特别肯定与祝贺!

签字仪式上,余才志传达了举行2020年经营指标签署的重要意义,以及赵振元同志新的讲话精神:在复杂的环境下,我们继续保持一定规模的增长,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只要我们坚持新的“四项战略”的组合,坚持用战略经营的思想贯彻始终,坚持发扬十一科技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拼搏精神,我们没有做不到的,而且我们必定会在持续发展中开辟着更新的路子。十一科技的未来必定更加辉煌、更加光明,对此我深信不疑。

指标签署后,肩负指标的主要干部就开始积极行动了起来,分析完成指标的重要项目与客户,思考经营与拓展的方法。通过指标任务书的签署,大家树立了新的目标,并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自信。大家将迎难而上,挑战新的高度,为十一科技和分院发展到新的高度做出更大的贡献,使分院在2020年迈上新的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