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组织2020年度经营指标分解责任书签署工作,坚持贯彻新的四项战略组合,为实现分院的持续增长努力奋斗 ​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3000

南京分院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分院院务会后,紧接着于9月12日上午分别召开全体干部会及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高级副院长、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主持,讨论并落实了南京分院各考核部门2020年度经营指标,万里浪同志与分院各考核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南京分院2020年度经营指标责任书。

万里浪同志在会议上指出在当前复杂的环境下,提前将2020年经营指标进行分解是非常重要的,南京分院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赵振元同志在华东8·30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南京分院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从现在开始就要行动起来,持续保持增长是完全有可能的;同时要求分院各考核部门要针对如何贯彻四项新战略拿出具体的措施,并将2020年经营指标再行分解到每个经营人员;再次强调南京分院要在保持设计及新能源总包稳定增长的同时,要尽快在市政环保EPC及传统行业总承包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南京分院各考核部门主要干部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学习并落实赵振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拓思路,从现在起就开始努力,有信心全面完成2020年度经营指标。

赵振元同志对南京分院迅速贯彻院的新战略并加以落实表示祝贺,期盼南京分院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