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东区2019年第二次(二季度)干部工作会在嘉兴召开 贯彻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下半年六大举措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2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7月20日上午,华东区2019年第二次(二季度)干部工作会在嘉兴分院顺利召开。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总裁万里浪,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执行总裁季超,高级专务刘胜春,以及华东区干部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季超同志主持。会议就华东区2019年上半年各分院的指标数据、运营情况、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对落实下半年六大举措进行充分讨论。

会上,万里浪同志首先宣读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发来的贺信:

里浪同志、季超同志

并华东区的干部们:


       值此华东区2019年第二次干部会议召开之际,我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会议全面贯彻院刚刚召开的苏州第二次高层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下半年六大举措,为华东区完成全年指标而努力。

      上半年,华东区的指标完成是好的,下半年面临更多机会,我希望在万里浪、季超同志的领导下,华东区齐心协力、把握机会,是一定能够完成指标并为明年持续发展打下基础的。

祝会议圆满成功!


赵振元

2019.7.10


       万里浪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汇报要有针对性、目的性,围绕分院上半年运营情况、下半年举措、如何加强区内合作,区内资源整合和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发言。

       随后,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南京分院院长戚海浪、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围绕会议主题就所在分院情况一一汇报。

何光阳说,贯彻战略经营和“三化"战略,紧紧抓住大项目,电子与新能源双轮驱动并实施好,抓紧总包核心人才培养,争取可持续发展。

戚海浪说,加强经营力量,坚持传统行业设计及光伏发电总包经营并举,全力推动传统行业总包的开发;完成好一批重要项目。

赵斌说,面向多元化方向拓展;依托本地化优势资源发展;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建设稳定核心团队;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合理控制成本。

杨学良说,通过学习领悟苏州第二次高层经营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将战略经营、“双轮驱动”战略与下半年发展的六大重要举措紧密结合,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六大举措落小落细不落空。

张凯军说,传统行业与新能源行业并举,增强抗风险能力;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市场开发、生产实施两手抓。

       各部门总结汇报结束后,季超同志首先点评发言,华东区五个分院要努力完成下达的各项指标,以完成指标为工作重心;下半年开展工作要深刻领悟赵院长提出的“六大举措”,坚持转型,开辟新领域;加快项目落地;合规合法开展经营生产工作;积极参加“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加强区内合作不是一句口号,在项目、人力资源、项目信息等方面协调融合。

刘胜春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区内各分院要鼓足干劲,力争完成各项指标;发挥区域和专业优势,加强协作合作,成立协调机构;在项目投标、实施、收尾阶段控制风险。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朱紘文、何光阳、周成、白登明、李晓虹、黄炎、车俊、徐文杰、刘丽华、李伟星、郑岿颖、钱亚红、袁明军、陆海东、罗廷菊、郑雪驹、黄涛、刘锴、王晋元就如何有效开展区内合作,加快区内信息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依次发言,提出建议。

   最后,万里浪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

一、华东区总体上半年指标完成良好,尤其是华东分院上半年完成指标不错。

二、分院发展是总院的需要,同时也是各分院自身需要。

三、如何进一步开展区内、区外合作,是需要加强协调,各分院要开阔思路,大局为重,合作优先,相互通气,不挖墙脚,要有规矩,讲感情。

四、资源整合。在优势领域要加大投入,提高专注度。

五、加大风险防范,减少损失。

六、培养一批有责任心、有担当、有能力、敢拼搏的年轻干部。

七、华东区内成立决策小组,对重大总包项目的市场经营、实施等集中讨论、决策。

    此次干部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华东区上半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一次深刻总结,更是对下半年工作的统一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将贯彻执行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六大举措,抓机会、敢担当,在“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中再创佳绩,为完成全年指标而努力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