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赵振元委托,院长何平代表十一科技出席中环股份“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五期主生产区成功上梁 ,十一科技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9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7月17日~18日,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出席中环股份的“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系列活动——“中环股份光伏单晶晶体产能突破30GW、月产破万吨交流表彰会及半导体单晶工艺技术交流会”和“中环协鑫光伏单晶五期项目上梁仪式”,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内蒙古分院院长马运,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

从2009年开始,中环股份来到呼和浩特开拓发展,在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的战略指引下,内蒙中环经过十余年的成长与发展,今天已发展成为百亿规模的大型制造园区,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晶体基地,成为内蒙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十一科技从内蒙项目一期到五期,一直为中环、中环协鑫服务,并将继续努力与中环一起成长。

本次活动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协鑫集团作为中环协鑫四期、五期的重要股东也参加活动,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应邀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也应邀前来参加活动。呼和浩特市政府领导还特别出席了中环协鑫五期项目上梁仪式。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环股份在半导体与新能源两个领域都取得重大发展与突破,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和点赞,为行业发展带来了重大影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