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西北区2019年二季度干部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传达院苏州第二次高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六大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7 点击次数: 3000

 7月17日上午9:00,十一科技西北区2019年二季度干部工作会议在西安分院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同志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西北区总裁张晨华同志主持。6.jpg

会上,姚虹同志首先宣读了赵振元同志发来的贺信:

晨华

并西北区的干部们:


值此2019年西北区第二次干部会召开之际,我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在院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在晨华同志的主持下,西北区的工作有了很大起色,在克服风险,推进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

下半年要落实院在苏州第二次高层会议精神,落实六大措施,细化指标,有效整合区内资源,确保完成全年指标。

祝会议圆满成功。


赵振元

2019.7.12

与会干部听完赵振元同志的贺信,备受鼓舞,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完成指标信心百倍。

随后,姚虹同志重点传达了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六大举措”,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到下半年工作中。

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作了西北区及西安分院2019年二季度工作汇报,总结了西北区各分院1-6月份指标完成情况,重点结合西北区及西安分院情况,就贯彻苏州高层会议精神和“六大举措”以及赵振元董事长对西安分院的专项批示进行了汇报,部署了西安分院后半年各项工作。

河北分院院长张荣升汇报了河北分院二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河北分院如何落实“六大举措”精神及赵振元董事长对河北分院发展的重要批示。

江西分院院长刘杰汇报了江西分院二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阐述了江西分院发展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就如何落实“六大举措”精神及赵振元同志对江西分院发展的重要批示做了详细的说明。

青海分院院长、西安分院执行院长兼综合二院负责人赵伟、西安分院执行院长兼综合一院负责人张志杰、西安分院执行院长兼综合三院负责人杨正午,以及河北分院新引入的干部王和敏、谭玮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分院新办公场所装修及搬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六大措施的贯彻落实制定了工作计划。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十一科技团队,希望在十一科技实现自我价值,为我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其他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接着,姚虹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西北区取得的成绩,对西北区各分院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1、西北区干部状态很好,工作努力,希望借助“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再继续冲刺,缩小差距;

2、西北区各分院目前大项目少,希望各分院充分贯彻落实总院的“战略经营”和“三化战略”,充分发挥我院优势领域及品牌优势,整合全区资源、全院资源,继续加强内外部合作,加强与实力单位的战略合作,抓机会集中力量拓展优势领域大项目,同时兼顾中小项目;

3、西安分院要积极配合总院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妥善完成后续工作并吸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风控意识,确保分院安全、稳妥、顺利、高质量发展;

4、适时引进高端人才,通过人才引进吸取其他大院的优势;通过人才引进拓展客户,扩大经营。希望西北区各分院能建立培养出高层次的人才队伍;

5、希望西安分院借助西北大厦入住,积极开展招商工作,引入重大客户,盘活我院固定资产。青海分院作为窗口,维护好与老客户的关系,协助好十一能投光伏电站发展,积极拓展新的业务。

最后,姚虹同志表示西北区及西安分院在以张晨华同志为首的团队带领下平稳渡过了困难期,希望西北区下半年要落实“六大举措”,在“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中再创佳绩,确保全年指标的完成。姚虹同志的讲话鼓舞了士气,将会议推向高潮。

张晨华、张荣升、刘杰、赵伟、张志杰、杨正午等同志纷纷表示,西北区一定在总院的战略思想指引下,奋力拼搏,努力进取,力争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