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总部区2019年第二次干部会在成都召开,贯彻落实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议精神及下半年的六大举措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6 点击次数: 3000

3.jpg        2019年7月16日,十一科技总部区第二次干部会在总部大楼太湖厅召开。会议由高级副院长、总部区总裁孙明同志主持。

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王毅勃、纪委书记万锋、副院长蒋玉梅及总部区各分院、各部门的主要领导约60人参加了会议。


孙明同志说,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传达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会议精神。会前,赵振元同志对每个分院、每个部门的报告都做了专项的批示,希望各部门、各分院结合批示将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一个简要汇报。

会议伊始,何平同志首先宣读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发来的贺信:

何平同志、孙明同志

总部领导并总部区干部们:


值此总部区2019年第二次干部会召开之际,我向会议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总部区成立以来,区内资源整合日益加快,发展速度也在提速,今年上半年各项指标也完成得很好。

会议要全面落实贯彻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下半年六大举措,细分指标、规避风险、落实责任、推动发展,搞好明年的储备,为全面完成全院指标而奋斗。

祝会议成功!


赵振元

2019.7.10

孙明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全院和总部区的指标完成情况,并重点传达了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会议精神以及六大举措,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落实到下半年工作中,随后,各部门、各分院根据赵振元同志批示汇报工作。

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生物工程院、环保院、总包公司、爱德公司、绵阳分院、西部建筑院、重庆分院、贵阳分院、华凯公司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上半年主要项目进程。

李锡伟:工总一院结合自身情况,贯彻高层会议精神和六大举措以及赵振元同志对工总一院的专项批示,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和政策,即“坚持主要领导带头,狠抓经营、生产、创新、收费,为全面完成全年指标而奋斗”。

欧华星:针对赵振元同志的批示,积极主动拓展市场、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拓展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三化”战略,继续扩大合作;努力经营,加大市场开拓;严控风险,确保服务质量;加强收费。

欧阳东:贯彻“三化”战略、战略经营思想,努力工作,争取完成全年指标。

吴宝伟:将贯彻“三化”战略、地区战略和战略经营思想,加强经营、收费,树立干部表率作用,推动民用项目走上正轨。

付达异:全院一盘棋,抓住机会,扩大战果,争取完成全年指标。

张栋梁:在“三化”战略的指导下积极推动一大批项目。


张卿川:贯彻战略经营、“三化”战略,做好重大项目服务;全院一盘棋,做好资源共享;积极参与院文化力的建设;加大市场跟踪力度;加大力度引入应届毕业生。

姜集庆:坚持“三化”战略,坚持电子与物流双轮驱动,扩大开放合作,集中有效资源;积极参与“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努力完成指标与储备并重,开放与实施并举,抓好每个项目;引入并培养人才,加强对干部的培养,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

 熊李健:在下半年里抓重大项目,努力完成指标;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坚持科技创新。

赵凌云:贯彻“三化”指导思想,建立分院发展新格局;用全局的眼光看市场,加入到全院一盘棋的大格局中;保持积极态势,推进已持有的项目;保障所有项目安全完成;配合总院建设好院的文化力。

朱益华:坚持技术升级以适应市场变化;全力开发市场;扩大院内外合作;切实抓好下半年的任务与储备,努力完成好全年指标;争取在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中再掀高潮。

蔡立鸿:坚定不移,主动出击;落实“三化”,紧跟大客户,不放小项目;多元经营,加强合作;多交朋友,交好朋友;全员努力,以“向建国70周年献礼活动”为契机,加强企业文化宣传。

吴道平:紧跟大客户,积极跟踪一系列客户,不断开发新项目。

雷滨:立足现状,适应市场,积极转型,做好相关工作。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王毅勃同志首先针对人力资源部校招、社招工作情况作简要通报,并建议有招新需求的部门优先考虑校招生,有这方面计划的部门与分院可以与总院人力资源部联系,各部门要注意做好人员新老更替工作。


随后,万锋同志针对即将开展的巡查计划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何平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说:

从总体情况来看,总部区14个独立核算部门,有8个部门同比实现了持平或增长,并且有分院和部门不断呈现个性化和特色化,我对全年指标完成是有信心的,希望各位贯彻六大举措,围绕市场以文化提升和品牌建设作为经营的基础,并使技术和服务在经营工作中起主导作用。

要继续加强区域开放合作,加大横向资源共享力度。并表达了对生物院和总包公司在生物项目上加深合作、在精准支持的基础上升华为精准合作的期盼。

认真贯彻落实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议精神,会上的一系列举措表明了我们纵深发展项目的决心和必然,体现了我们对年轻干部的重视与培养,我们要围绕市场、整合资源。

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良好开端下,我们依然要有危机意识,要坚持实干精神,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冲在前。

何平同志的讲话结束后,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纷纷表态,要贯彻苏州第二次高层干部会会议精神以及六大举措,针对赵振元同志的专项批示,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斗志,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完成全年指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