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北区2019半年度发展高层会在济南召开,传达院苏州第二次高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六大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3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7月13日,十一科技华北区2019半年度发展高层会在济南富元电子项目现场召开,高级副院长王利、余才志及华北区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余才志同志首先宣读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发来的贺信:

才志同志、王利同志并华北区的各分院主要干部:

值此华北区各分院主要领导同志会议召开之际,我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会议全面贯彻院刚刚召开的苏州第二次高层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下半年六大举措,为华北区完成全年指标而努力。

由于考核指标的加大,华北区面临指标的严峻考验,我希望在才志的主持与领导下,进一步细分指标,落实措施,充分发挥生产潜能,是一定能够完成指标的。

祝会议圆满成功!


赵振元

2019.7.10

2.jpg

与会干部袁士伟、张文志、何斌、秦建兵、马运、张鹏、邢志超、李天山、邹其琦、聂来龙、杨蕾、周姝嫣等听完贺信后倍受鼓舞。

随后,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执行总裁王利宣读传达赵振元同志在院苏州高层会上做的《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力争实现快速发展》主题报告和会议的主要精神,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重点传达了赵振元同志会上提出的六大举措:

1、深化战略经营、双轮驱动战略、地区战略、"三化"战略的实施、有效进行新旧动能的转换、持续进行转型升级、适应外部环境长期复杂化的状态、努力实现逆势增长。

2、开放全域市场、扩大开放合作、打破区域分割、全院一盘棋、实现全院资源共享、有效集中全院资源、推动一批重要项目。

3、在"红五月劳动竞赛与科技创新"活动基础上,再掀"向建国七十周年庆典献礼"活动新高潮。

4、努力做好建国七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把院的文化力再提到一个新的水平。

5、完成指标与搞好储备并重,实现年度指标完成与可持续发展的双重任务的全面完成。实现对每一个分院的精准支持,一院一策,把落实指标与实现储备落到实处。

6、开发与实施并重,根据情况、及时调整、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每一个项目、尤其是推进重大项目的实施、确保所有项目平安、稳妥、和谐、顺利、高质量地完成。

余才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华北区的半年发展情况就如何具体落实进行了部署,把下半年的营收指标、合同指标进行了安排,在此基础上各分院再落实利润与上交。

袁士伟、张文志、何斌、秦建兵、马运、张鹏、邢志超、李天山、邹其琦、聂来龙、杨蕾、周姝嫣等分别发言,分享经营开发与项目管理经验,按照赵振元同志对每个分院的批示,逐一落实营收与合同目标。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大家对全面完成华北区全年的指标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拼搏,在总院战略指引下全面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会后总包公司副总经理郭风雷带领大家到项目上参观学习,对我院能承担如此复杂的高科技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在学习的同时也倍感光荣。

早上,参会干部还参观了山东分院,大家亲切交流,秦建兵、邹其琦及山东分院干部员工对大家的到来热情欢迎,希望大家经常来,支持山东分院的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