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赵振元同志委托,首席顾问俞世一参加“第三届中国工程勘查设计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2 点击次数: 3000

 3.jpg

“第三届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019年7月11~12日在北京举行,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首席顾问俞世一参加了会议。

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原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中勘协会长施设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论坛还有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协会领导,政府部门官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勘察、设计及相关业务单位的代表300余人。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技术升级对勘察设计行业的要求和影响》、《数字化转型与创意主导型工程实践》、《BIM及装配式建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应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各大院对自己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进行了探索,我院在2017年第一届高峰论坛上的介绍《创新——十一科技发展的探索》,至今仍有代表记忆犹新,他们在我院的展板前对属于机、电、兵、船冷加工行业的“十一科技”营业收入过百亿表示敬佩,《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的展板上用了有赵院长图像的期刊封面作展示,收获了粉丝,十一科技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