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 贯彻落实院高层经营会议精神及下半年的六大举措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7月11日上午9时,十一科技东南区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总院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东南区白焰、肖劲戈、赵松、黎辉、魏剑、张智华、周立、周安举、张松涛、曹罡、龚伟力、赵军、贺奎田、徐宁等3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豪迈和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2.jpg

会议由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主持。白焰同志对王毅勃同志能亲临东南区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白焰同志首先宣读了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特意为本次会议发来的贺信,赵振元同志期待会议全面贯彻院在苏州高层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贯彻下半年的六大举措,奋力把握机会,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并为明年发展积极储备,为长期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各项指标完

王毅勃同志首先对东南区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东南区在院整个发展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在院营收利润占很大的份额,要持续保持优势,坚持院三化战略,紧紧抓住市场,看准时机,拼抢机会。

随后,白焰同志指出2019年东南区第二次联席会议是继苏州高层经营会议召开之后区内的重要会议,会议将重点传达和贯彻落实刚刚结束的院高层经营会议的精神。区内各分院要认真深刻领会赵振元同志在苏州高层经营会议上的讲话,坚决贯彻执行六大举措。在总院的战略指引下,下半年积极开拓市场,把落实指标与实现储备落实到实处。

对于各分院所面临的问题、面对的市场压力、如何走出困境,白焰同志提出,首先要积极打破地区限制,各分院要进行多维度合作,联合力量拓展周边地区市场,要创造机会,抓住机会。其次是保持设计水平稳定,要培养专业优势,发展互补优势,形成综合优势。然后,思考定位确立方向,突破瓶颈开拓新的项目。最后,人员稳定性是目前各分院都面临的问题,保持稳定的团队,要加强人事工作,大力开展校园招聘培养人才。

下午,与会干部积极发言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对于本次会议讨论的议题,白焰同志总结指出:

1.人力资源。由专业人员管理人事工作,加强人力的短板,挖掘有激情,对事业有追求的年轻人,培养具备管理能力的年轻干部。

2.加大区域开放。加强分院间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全面贯彻全院是一家人的理念,落实到实际的项目合作中。

3.贯彻落实总院六大举措。企业文化的宣扬对于人员的稳定性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在院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鼓励各分院积极参与,以多样的形式向祖国献礼。

4.技术发展与创新。改变观念,不惧怕新的技术,勇于学习和接受。发展技术、培养人才,通过项目将技术充分发挥,创建平台让技术得到验证,让设计人员在项目中得到历练。

本次会议空前热烈,通过会议讨论达成共识,形成东南区下半年行动纲领,并计划在下次联席会议上,对行动纲领做阶段性总结,检验落实效果。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1.jpg